喝点汤吧

【羡澄/曦澄】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超短预警!!

设定:当小时候喜欢羡羡的澄澄遇到了喜欢涣涣的澄澄(平行世界)

PS:在我的设定里,面对自己比较放飞自我

再加上我文笔不好,ooc全是我的错,我的锅,因为我写的不好。

如果可以的话,那么开始吧┏(^ω^)=☞




“啧啧啧,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你还好意思说!我以前单身都怪你!”

奶澄闻言,十分不服的瞪了他一眼,一双杏眼睁的大大的,十分水灵。

“他对我好,怎么了?”江澄十分不满的回答。

奶澄自然是不甘让步,叉腰吼道:“他也对我很好!”

江澄:“他温柔体贴爱我护我对金凌好!”

奶澄:“他知我心意宠我逗我带我浪荡!”

接着一顿:“对了,金凌是谁?”

江澄一听,很快反驳:“我有外甥你没有!”

奶澄:“我有师兄!”

江澄:“我有蓝曦臣!”

奶澄:“我有师兄!”

江澄:“我有和他有孩子!”

奶澄:“我有师兄!”

江澄:……行行行你有师兄你最棒,你脑子里除了师兄还有谁?

奶澄:是你先变的。

江澄:那你就守着你的师兄过一辈子,你看看他会不会陪你一辈子!

奶澄:怎么不会!

江澄(无奈):那你告诉父亲,说莲花坞教育挺好的,不去云深不知处求学了。

奶澄:(小声嘀咕)不去云深不知处,你怎么认识蓝曦臣的?

江澄:我现在就后悔去了云深不知处!蓝家三全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看看莲花坞的人,都往蓝家去了!

奶澄:你自己不是?

又道:还是师兄好。

江澄想了想,还是没把那句话说出来。

奶澄问他:……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魏无羡没和你在一起啊?

江澄一声笑:还能怎么样,有什么好说的?我喜欢蓝曦臣呗。

傻小子,喜欢魏无羡的是你。

奶澄:那蓝曦臣……真的对你很好?

江澄:嗯。

又反问:魏无羡现在不也是对你很好?

再次嘱咐:你既然喜欢他,那就不要犹豫……

奶澄:……才没有。

抬起头看着江澄:我们在湖里,他说会一辈子陪着我。

他带奶澄去莲花深处,看满天繁星,听清风拂叶,闻阵阵莲香。
奶澄一边给他剥莲子,一边说他懒手懒脚。
他忽然抱住奶澄,明明两个人都没多大,他却偏偏可以将他圈入怀中。
“阿澄,我一直陪你吧,好不好?”

江澄颔首:嗯,不是家主和下属?

奶澄:你想的都是些什么,我和他……又不止。

江澄一阵苦笑:是。

但他那里,誓言只能止步于家主与下属,最后一点挽留的借口也只能是云梦双杰,到最后的身份,也只能算是妯娌。

奶澄又问:对了,你先会儿说,你有孩子?

江澄:(纠正)是我和蓝曦臣的孩子。

奶澄:咦,你居然分化成了地坤!

江澄:……你不是?等再过几年,哼。

奶澄:(不以为意)反正我有魏无羡。

(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你分化之后,很难受吧?

奶澄大概也知道,魏无羡没有和江澄在一起,他也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认为蓝曦臣应该和江澄并没有那么早在一起。

江澄:还好。

又说:我十六岁分化,三十一岁的时候第一次真正认识蓝曦臣,三十二岁的时候和他在一起。

三十二岁举行婚礼,三十三岁在姑苏生子,三十四岁带子与蓝曦臣回云梦,三十五岁与年少时的自己相逢。

奶澄:生孩子,疼不疼?

江澄:有他在,就不疼。

他那日比江澄还要急,江澄生子的时候,他执意不肯出去。
他最疼的时候,蓝曦臣就坐在一边,面色焦急,握住他的手给他输送灵力,像是恨不能把一身的灵力都传给他。
他生完子后,蓝曦臣最先做的不是看孩子而是先抱住他,孩子于是被抱到了蓝启仁怀里。

奶澄想了想,面色微颓,问:那魏无羡……是不是真的会离开我?

江澄抬手,摸摸他的头,安慰:你想他走吗?

奶澄眸中失落满满,连忙摇头。

“那就抱紧他,告诉他。”

他说完这句话后,蓦然消失。

“阿澄?”魏无羡坐到他身边,看着他,满脸疑惑。
月华如练,像一层霜一样撒到他身上。
奶澄心中一动,想起了那句话——
“那就抱紧他,告诉他。”
他措不及防的抱住魏无羡,直至魏无羡将他也抱的很紧、很紧。
“魏无羡,你上次说的长大娶我,还做不做数?”
“当然!当然作数。”
“嗯……我现在答应你了。”

“晚吟。”蓝曦臣抱住他,身上透着淡淡香味,从窗外依稀可见莲花。
江澄十分舒适的翻了个身,面对着他,将头埋在他怀中。
蓝曦臣一只手抱他,一手轻抚着他的头发,将下巴抵在了江澄头上。
笑:“我在。”

我一直觉得吧。
羡羡是开始,是初恋
涣涣就是千帆过尽晚春来。

死心求评论,各位

评论(19)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