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点汤吧

【曦澄】一段由告白可乐引发的爱恋(论坛体)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还不太会,欢迎各位评论意见改正(◔◡◔)

校园设定,大概是个……小甜饼?

梗来自于这位太太,多谢太太啦(๑❛ᴗ❛๑ @请输入博客名称 

#扒一扒我们学校两位男神的“纯洁友谊”#

1L楼主  (你们结婚啊)

大家好,作为一个高二党,我在要步入高三前非常无聊的这段时间里,想给大家说一件很丧心病狂的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墨香高中的第一大帅哥,蓝曦臣。

一提到蓝曦臣,众迷妹的统一反应都是:“啊啊啊——他怎么怎么帅这么温柔——不行不行——啊啊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曾经我也是这群迷妹中的一员,然而现在,再看到迷妹追曦臣学长的时候,我都只想微笑说一句(以下省略三字脏话)

咱们别跑题,继续说,既然大家都知道曦臣学长,那想必也就一定知道我们学校篮球队队长江澄了吧。

对于江澄此人,有一句话是:流水的魏婴,铁打的曦澄。

蓝曦臣和江澄关系好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据说以前一向是全校学生模范的蓝曦臣还因为江澄,等等,我去吃个饭先——

2L

喂,楼主别跑啊!

3L

what!楼主是不想要自己的腿了吧?!居然连澄哥的皮都敢扒!

4L

接上楼,我觉得楼主可能是没试过被曦澄学长喊抄校规的滋味……

5L

就我一个一直觉得他两有基情?

6L

难道大家不应该继续关注楼主?
对没错其实我也觉得他两有基情哈哈哈哈

7L

楼上的等等我!

8L

+1

9L

+10086

10L

咳咳,看到楼主说的,我忽然想起我上次看到男神买了一个可爱多,拆开后放到澄面前,澄哥咬了一口,接着又推给了男神,结果……男神居然一脸幸福的在澄哥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11L

目测上楼已经开始不淡定了,标点都开始混乱了hhhh

12L

(微笑脸)不,是我们这些迷妹开始不淡定了。

13L

这楼有要歪的趋势啊,就我一个人关注男神到底为了江澄做了啥吗?我们怎么都没听说,求楼主出来。

14L

对对对,跪求楼主出来!

15L

流水的魏婴让我想起了以前忘羡一脸配,江澄一人站在一边被拍了一脸的狗粮吗hhhh就他那脾气,还是和狗一起玩比较好

16L

楼上这话什么意思啊?成心挑战?狗这个梗玩的还不腻啊?

17L

对头,就是,你凭莫斯把我们澄哥和狗一起讲!有本事来克啦,莫到网上瞎逼逼!

18L

手动艾特管理@莲花坞  举报不谢。

19L

真搞不懂,有些人真是一天不作妖就闲得慌,遇到这种人就是要举报,顺便表白17L的方言hhh,念出来的时候真的笑到我了。

20L (莲花坞)

已禁言,多谢大家维护秩序举报。

21L

诶诶诶,别偏楼,等楼主回来啊。

22L

看到楼上的言论,我只想说——我觉得很配啊,正好加上忘羡两人,四人都是兄弟啊~你懂的……超级苏啊!

23L (蓝魏羡)

楼主应该庆幸我师妹不怎么逛论坛

24L

啊啊啊!我没眼花吧,楼上是不是……是不是魏哥!

25L

让我来告诉你,的确是。

26L

啊啊啊啊啊!魏哥好啊!二模考的还好吗?

27L

魏哥都来了啊!求魏哥为我们解密,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啊!都快毕业了,您就稍稍透露一丢丢,就一丢丢行不?(乖巧)

28L

同,想问魏哥二模考的好吗,还有蓝学长考的怎么样啊?

29L (蓝魏羡)

你们好啊~考试吗,随便考考,我们两211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江澄那个事情啊,我——

30L (魏蓝机)

回复29L

认真吃饭,别看手机。

31L

啊啊啊啊!这狗粮!好甜!

(顺便小声bb)随便考考都是211……我……

32L

估计魏哥爆不了料了,坐等楼主,不过这狗粮……真甜,还有那ID……

33L

您的小男神 蓝·管妻严·忘机 已经上线,顺便下线。

34L

等等,楼上为什么叫学长小男神,求科普。

35L楼主 (你们结婚啊)

男神不是汪叽他哥哥吗,汪叽虽然小,但也是个男神,两个男神就有大小之分了。

36L

丧心病狂的楼主终于回来了!坐等更新!

37L

点我头像 看☞曦澄っ小视频

38L

楼上很皮啊哈哈哈

39L

诶你别说,我点开看了,还真有!

40L

坐等楼主爆料。

41L

对,你点那个人的个人主页,可以看到他两一起打球的小视频!

42L

真的假的啊,我去看看

43L

是真的!男神投篮回头带笑看澄哥那里好撩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老夫的少女心啊,苏炸了!求他们去办证吧!九块钱我出了!

44L

善意提醒他们还没到年龄啊23333

45L

那眼神真的好撩!在一起在一起~

46L楼主 (你们结婚啊)

饭吃完了,我回来继续说。

大家都知道,江澄脾气不大好,就是容易引发撕逼,上次不是高三最后一次运动会吗,有一个人好像不小心用篮球打到江澄了,江澄瞪一眼后就——然后男神就扯住了他,去打球,一不小心就carry了全场,最后走的时候,温柔如男神,居然说了一句特讽刺的话: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在路边篮球场打。

这可是我温柔如春的雅正男神啊!

可是,遇到江澄后,画风???

47L

帮楼主解释一下,我们学校篮球场有中心地带和路边的球场,路边的容易砸到人,所以一般技术不好的都不敢在那里打的……

男神这句话啊,真是和他本人画风十分不符了QAQ我都想问这还是那个全校两千少女的男神吗?

48L

看了这个帖子,我更加坚定要站曦澄了~

49L

不过话说那人胆子也真的大,我一开始还以为澄哥是要动手呢。

50L

hhh,听楼上这么说,我想起了以前魏哥和澄哥一起打架,堵人家堵到校长办公室门口的事情,社会我魏哥澄哥!

51L

哦,我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啥,那啥叫温晁的?

52L

对!我知道那事!那时候澄哥和男神好像还不认识,最后校长还在升旗的时候,点明让男神给他两做模范,我估计要是那时候认识的话,男神这么好的人,估计不会干吧。

53L (云深不知处)

全世界最好最温柔的男神!

54L (莲花坞)

我们澄哥也不差啊,护短护到你怀疑人生,学习一点不差,年级没下过前五,篮球队队队长!

55L

捕捉楼上管理迷妹一只,感觉自己找到了组织!我们江澄的迷妹绝不认输!

56L

诶,你们没发现你们偏楼了吗?

楼主快出来继续说啊。

57L

就是,楼具要讲的“丧心病狂”的事情到底是啥子哦,搞的我们好奇死哒

还有,楼具ID一听就是一个有故事滴人。

58L

表白楼主!表白57L方言!

59L

hhh楼具表示,这个楼已经偏到她不想更新了,并且说,大佬们请自便。

60L楼主 (你们结婚啊)

不是不是!

我刚才是有事去了。

61L

啊!楼具你回来了,抱一个!

62L

楼具称呼笑喷

63L楼主 (你们结婚啊)

啊啊啊!what?!我这小帖子居然引来了魏哥和小男神?!不是吧!今天是不是应该买彩票?

64L

摸摸楼主,顺便告诉你,你没有弄错,而且你引来的还是正在积极备考的魏哥和小男神。

65L楼主 (你们结婚啊)

激动!

然而这也不能抵挡我想吐槽的欲望。

继续说。

我胆子不是特别大嘛,那时候我也疯狂迷恋男神,心心念念梦里都是他,所以我,就鼓起了勇气,用马克笔给他在可乐瓶上写了几个字(*/ω\*)捂脸。

66L

有过这个想法,但没敢做,恭喜楼具得到了梁静茹送给你的勇气!

67L

楼上+1

我也有过这个想法,然而——

68L

就是方式不大同

只不过结局都一样(微笑脸)

69L

不得不说楼主真的很厉害啊,不过也察觉到了楼主绝对不爱自己的腿这件事hhhh

70L

……

其实

我……也写过一封信

只不过……没到男神手里之前……就被澄哥扔进了垃圾桶呜呜(´;︵;`)

71L

摸摸楼上,顺便说一句,我澄哥真是个管妻严哈哈哈哈

在顺便催催楼主继续扒。

72L

楼主啊,澄哥和男神到底在一起了没啊?

求知,真的好想知道啊,想在他们高考毕业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站对cp啊,毕竟站了这么久……

73L楼主 (你们结婚啊)

我我我继续说!

我想了好久,好不容易借来了梁静茹的勇气,跑到操场上就把可乐塞给了男神,男神一开始一脸懵,但可能是当时真的比较渴吧。

等我往回跑的时候,听到他带笑的说了一声“谢谢”,啊啊啊啊!好苏啊!

结果……

当我一脸憧憬的躲在暗处偷偷观察的时候,我看到了……他,我男神,蓝曦臣,带着一脸笑意的把我送给他的可乐给了刚擦完汗的江澄。

那上面还有老娘的表白词啊!

我当时的心情就像被狗日了似的,但是躲在暗处偷偷观察,也不能跳出来说:“你!把可乐还给老娘”吧,再说楼主也没勇气用了。

其实我还是很爱自己的腿的2333

所以我,经历了一身最难忘的事情。

我看着江澄把那一瓶可乐喝了一大半。

我写在瓶子上的字慢慢浮现出来了,在江澄惊异的眼光下,我看见他一口气喝完了可乐。

那时候男神上场了,我就躲在角落里,看着江澄的那个脸啊,从粉红到通红,那个笑意啊,从一点点弧度到很开心……

老娘当时那个心情哟,都想自己找块砖拍死自己了……

那是老娘的表白书啊!!!

然而楼主命里犯贱,都到那个地步了还智障的不肯走,于是就看到男神回来了,澄哥装出一脸淡定的样子,把瓶子递给了他。

然后……男神俯下身来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我当时有两种感觉。

第一种,我被狗日了。

第二种,我日了狗了。

所以……我是促成了一对?男男?

楼主死性不改的看着他们牵手走了,自此之后,楼主发誓,永不买可乐!!

谁买谁日狗!

74L

hhhh,摸摸楼主,顺便,恕我直言,楼主真是……神助攻!

75L

多谢楼主的可乐!

76L

同,跪谢楼主可乐之恩!

77L

心疼楼主三秒,然后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

78L

不行不行,楼主你还是继续日狗吧hhhhh

79L

看完这个帖子突然想买可乐了23333

80L

买!走走走!

……

997L

高考结束,前来考古,他们俩真好啊甜甜甜。

998L (江蓝)

原来是这样,还要多谢你了,那时候其实我正不知道怎么开口呢。

999L (蓝江)

哼。

……

啊啊啊写完了!有点少QAQ

曦澄真的超级好啊,磕一辈子!

等等!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的……

╰(*´︶`*)╯

评论(36)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